close

為什麼總是這樣...

每次你總是不小心把我的心弄傷...

不管是一句話一個動作一段文字...

好痛喔...

卻說不出來....

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反覆的刺著我,我卻閃不開躲不了....

好幾次懷疑你是真的喜歡我嗎?

還是我只是某個人的代替品?

一開始會替你找盡各種理由,現在卻覺得或許你真的沒那麼喜歡我。

總是想在你身上找到你愛我的證據,卻怎麼的總是落空...

我進不去你的世界...

她卻還在你的世界裡留連忘返...

多麼殘酷可笑!

為什麼你不放手...

就讓我走...

不要再這樣折磨了好嗎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