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你網至打著關於你和前女友的點點滴滴

你們共同的回憶是如此的多...

那是一段沒有我的世界

相片訴說著你們過往的甜蜜

你毫無忌諱毫無隱藏

就這麼赤裸裸的公開著

 

那麼我呢....?

你的世界找不到我存在的痕跡

我就像被隱藏了

 

是如此的不安卻裝作大方

原來假裝大方是那麼的痛

 

我不想成為不講理的女朋友

想理解想體諒

只是我的心情你顧慮到了嗎...?

 

你在乎她的心情

卻沒有想過我的內心的煎熬

 

其實我要的只是多一點在乎多一點安全感

 

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大方

其實我會在意會吃醋會不開心

 

好累喔...

可不可以不假裝了

可不可以直接跟你說這樣我好難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